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河南超锋电气有限公司

高频炉 中频 超音频 淬火机床 冷却系统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铁路铆钉加热专用设备超锋铆钉加热电炉新功能新技术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南京铁路铆钉加热专用设备超锋铆钉加热电炉新功能新技术
日期:2017-08-17 12:23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南京铁路铆钉加热专用设备超锋铆钉加热电炉新功能新技术国内首推具有双过电流、双过电压保护控制功能,大大地提高了产品铁路铆钉加热设备 铆钉加热炉超锋电气第一家的质量,有效地保护了贵重原件,使之不易损坏。采用IGBT
 南京铁路铆钉加热专用设备超锋铆钉加热电炉新功能新技术

国内首推具有双过电流、双过电压保护控制功能,大大地提高了产品铁路铆钉加热设备 铆钉加热炉超锋电气第一家的质量,有效地保护了贵重原件,使之不易损坏。采用IGBT第四代变流技术,具有恒定电流输出,产品的优越性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100%负载情况下,机器可连续24小时工作。

南京铁路铆钉加热专用设备超锋铆钉加热电炉新功能新技术

应用领域:

1.热锻:标准件冲头、厨具(刀、叉、勺)冲型,手表表壳冲型,模具顶针冲头、金属拉丝等。

2.热处理:(1)淬火:齿轮、凸轮、模具、汽车摩托车配件、园艺剪、刀具等。(2)退火:不锈钢罐拉伸、涨形、金属弯管、灯具或高尔夫球棍头部调距、家具金属附件成型等。(3)回火:钢丝、电缆软化等。

3.焊接:车刀、硬质合金、空调配件、卫浴五金、散热器、发热管等工作的焊接工艺。

4.热配合:轴承、电机转子、散热器等工件热配合。

5.熔炼:金、银、铜、铝等贵重金属熔炼。

南京铁路铆钉加热专用设备超锋铆钉加热电炉新功能新技术

主要特点:

1、采用国际著名公司优派克IGBT功率器件及独特的逆变技术,100%负载持续率设计,大功率下24小时运行,高可靠性保证。

2、自控型可调节加热时间、加热功率、保温时间、保温功率和冷却时间;大大提高了加热产品的质量和加热的重复性,简化工人的操作技术。

3、重量轻、体积小、安装简单,接上380V的三相电源、进水、出水即可,几分钟可完成。

4、占地极小,操作简单,几分钟可学会。

5、特别安全,输出电压低于36V,免除高压触电危险。

6、加热效率高达90%以上,能耗仅老式电子管高频的20%-30%,待机状态下几乎不用电,而且可24小时连续工作生产。

7、感应器可自由快速拆装更换,超快速加热大大减少了工件的氧化变形。

8、取代氧气、乙炔、燃煤等危险物品加热的新环保产品,无明火生产更安全放心。

9、该设备具有过流、过压、超温、缺水、缺相等完善的自动保护功能,并配有故障自诊断报警系统。

10、该设备具备恒定电流和恒定功率的控制功能,极大地优化金属的加热过程,实现高效、快速加热,产品的优越性能得到充分发挥。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